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AV4荣放双擎E+售24.88万起,百公里仅1.1L

2021年04月18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要论省油,丰田的双擎一直以来口碑都不错。4月17日,基于普通版RAV4而打造的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4.88-29.68万元。新车NEDC续航里程为95km,百公里综合油耗1.1L。

虽然是基于普通版RAV4打造而来,在外观方面也延续了家族设计语言,但新车在细节处还是带来了不小的变化。从线条来说,新车车头的棱角更加突出立体,前大灯更大更犀利,雾灯从圆形灯变成纵向的LED灯带,前杠部分造型粗犷,还加入镀铬装饰,视觉上整体来说更显年轻动感。

年轻还不只是车头,车顶部分新车进行了黑化处理,侧裙以及轮拱处也运用了黑色护板修饰,并采用全新造型的五幅式轮毂,动感得到很好的提升。而新车尾部,尾杠也进行了黑化处理,与车头部分的黑化处理呼应,整车的动感氛围营造相较燃油版车型要明显很多。

新车内部,RAV4荣放双擎E+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依然是丰田家族的味道。整体来说比较简洁,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辨识度很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的采用,新车对于消费者使用习惯的满足还是到位的,我们了解到,新车针对仪表盘和液晶屏幕的UI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增加TPMS四轮胎压显示功能。

动力方面,RAV4荣放双擎E+搭载了TNGA 2.5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融合了燃油、混动、纯电动三种动力形式,综合最大功率225kW(306马力),7.4s可破百,百公里油耗低至1.1L,且纯电续航行驶高达95KM,可见新车不仅经济省油,适合家用,还解决了里程焦虑问题。

写在最后:一直以来,消费者都期待着丰田能推出插混SUV车型,随着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的正式上市,“荣放家族”实现了燃油(GAS)、混动(HEV)、插混(PHEV)等动力形式的全覆盖,完善了产品矩阵,进一步提升荣放家族的市场竞争力。预计,一汽丰田的销量今年还能稳步向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