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近3米,标配LED大灯,这台大众全新SUV科技感爆棚!

2021年04月18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4月17日晚,一汽-大众ID.6 CROZZ完成了全球首秀,新车是基于MEB平台打造的中大型SUV,拥有6座和7座两种版本。作为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二款车,ID.6可以说是根据国内消费者量身定制而来的。

先来看外观,ID.6拥有一对萌萌的“大眼睛”,这对IQ.Light LED矩阵式智能大灯,支持转向辅助、车速和雨量传感功能。车头标志采用LED发光样式,与左右贯穿的LED灯带一同点亮,成为提升车头科技感的重要元素。

前保险杠采用与ID.4类似的家族设计,大面积进气格栅提升车头侵略性,但大部分实则为封死的。新车还配备Top View鸟瞰式全景影像系统,车身周围分布着摄像头。

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2/1679mm,轴距为2965mm,新车沿用了ID.4上采用的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轮圈尺寸高达21英寸,前轮宽度为235mm,后轮则为265mm。

整体车尾看上去很饱满,D柱采用了银色元素,增添年轻动感。尾标与车头相呼应,同样采用LED发光材质。ID.6 CROZZ尾灯内部发光元件布局立体,同样是提升科技感的利器。

进入内饰,整体沿袭了ID家族设计风格,看上去十分简洁。方向盘采用家族最新款式,握感很舒适,而且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相对便捷。

悬浮式中控大屏尺寸为12英寸,并没有一味追求大尺寸,这点很好。系统界面布局清晰,图标大小利于操作,集成了语音识别、5种驾驶模式调节,以及空调等常规功能。

液晶仪表与ID.4相同,采用了5.3英寸的彩屏,屏幕虽然不大,但是可以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

拍摄车辆为7座版本,ID.6 CROZZ还另外提供6座版可供选择。前排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并带有加热功能,座椅乘坐舒适性很好。

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和靠背角度调整,帮助更加合理的利用后部乘坐空间,中央地台基本为纯平,提升中央乘客乘坐舒适性。将第二排座椅位置移至最前,此时第三排坐入成年人不成问题,并且在第三排座椅使用时,后背厢依然具备一定储物能力。

ID.6 CROZZ采用三元锂电子动力蓄电池,提供62kWh和83.4kWh两种电池容量,三个动力版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50kW/225kW,分为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

写在最后

截止文章发布,一汽-大众尚未公布ID.6 CROZZ的续航里程,参考上汽大众ID.6 X的NEDC续航里程为588km,相信ID.6 CROZZ应该会相差不多。ID.6 CROZZ是大众集团针对国内研发的产品,也会在不久后率先登陆国内市场,至于消费者是否会买单?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