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打不成交!艾瑞泽5PLUS十万人众测第二季重庆站开启

2021年04月18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在自主紧凑级轿车市场中,偏大的尺寸和齐全的配置让这些车型更加偏向于中级车的定位,虽然整体还不能完全达到中级车的标准,但是“紧凑级中级车”的名号还是喊得很响亮的。在这个级别中,自主品牌有不少车型都能担当大任,奇瑞艾瑞泽5 PLUS就是一个。

4月17日,“艾瑞泽5PLUS 不打不成交,十万人众测第二季重庆站”在重庆展开。不打不成交,一方面是说消费者和奇瑞艾瑞泽5 PLUS要在赛道上较量较量以领会其出众的驾驶品质,同时艾瑞泽5 PLUS还要同同级的逸动PLUS和吉利缤瑞较量较量,一展其产品的优势。

在试驾的过程中,试驾讲解员分别引导媒体及客户针对艾瑞泽5PLUS的起步动力性能、中高速超车、智能辅助系统、百米加速、稳定性、360°影像、空间舒适度等多个方面对这款产品进行深度体验,对艾瑞泽5PLUS的优秀产品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这使得书戈对艾瑞泽5 PLUS有了更深的印象和更好的好感度。这也让在场的消费者连连陈赞。

在实际体验中,艾瑞泽5PLUS出色1.5T发动机爆发出的115千瓦功率和230牛米扭矩带来了优秀的动力输出。其油门响应做到了即踩即有的输出,同时动力爆发迅速且强劲,加上CVT变速箱,其动力的输出十分平顺,舒适性极强。在弯道中,凭借出众的底盘调教,艾瑞泽5PLUS的底盘所表现出的舒适性和质感在同级中也是强者水平,整体感受舒适、高级。

作为奇瑞首款按照全球标准流程开发的车型,艾瑞泽5 PLUS集中全球优质资源,包括选用国际化的设计团队、全球化的研发标准以及全球500强零部件供应商等,以媲美合资及豪华品牌的制造实力打造“靠得住的全球品质”。近日,中汽研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燃油车)结果,艾瑞泽5 PLUS获得“自主品牌轿车”满意度第一荣誉,成为该细分领域“中级紧凑型轿车”排名前三车型,实力又获认可。

在配置上,艾瑞泽5 PLUS还拥有13项雄狮智驾系统、Lion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使驾控体验得到进一步的提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0-150km/h的全速域工作。同时Lion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涵盖的四大领先技术,丰富了人车互动场景。

为保证产品品质,艾瑞泽5 PLUS选用自全球500强的零部件供应商,以媲美合资及豪华品牌的制造实力造就“靠得住的品质”。如发动机就搭载国际知名品牌霍尼韦尔的增压器,座椅则来自延峰安道拓,一家专注汽车座椅打造的行业领军企业。延峰安道拓也为奔驰宝马等一众豪华品牌提供座椅。此外还搭载博世最新版ESP等一系列来自全球顶端供应商部件,打造品质、智能、设计的全方位实力。

如此优秀的产品表现当然会让消费者趋之若鹜了,在活动现场,奇瑞全系车型限时特惠,订车即有惊喜豪礼,品牌洗衣机、品牌手机、扫地机器人等礼物倾囊相送,不止如此,为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满满的诚意,奇瑞全系车型推出了发动机终身质保等多项贴心权益,不仅以靠得住的品质和口碑赢得消费者青睐,更用“靠得住的权益”彻底打消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