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全新SUV“鲸”正式亮相

2021年04月18日 14:28:03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4月16日,荣威品牌旗下全新SUV——鲸正式亮相。新车采用“律动唤醒”设计,潮流感和未来科技感爆棚,将成为年轻一代彰显自我的符号和标签。同时,作为上汽荣威全新系列的首款产品,荣威鲸将承担起加速品牌年轻化和个性化进程、推动品牌升级向上的重任。

作为“律动唤醒”设计理念的首款车型,荣威鲸展现出了极富个性的律动美感。新车格栅设计与车辆浑然一体,呈现智能感与精致感。侧面采用溜背造型,和前冲的机盖前后呼应,营造超强运动感。新车搭载“能量立方”前大灯,其灵感来自能量晶体,象征鲸所蕴藏的巨大能量。尾灯则采用了“星际隧道”设计,灵感来源于时空隧道,以“X ”为中心向远处无限传递。

与此同时,上汽荣威还将推出全新产品系列。该系列将推动荣威品牌从关注大众化需求向洞见每个人的个性化需求转变,与当代年轻人形成同频共振。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荣威鲸也将亮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