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亮相,五菱宏光推史上最便宜敞篷车,就问你够不够拉风?

2021年04月18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自打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宏光MINI EV上市之后,立马成为了最火的新能源汽车,连续多月拿下新能源汽车销冠,力压特斯拉Model 3——就在刚刚过去的三月份,宏光MINI EV还拿下了29413辆的月销量表现!

除了销量亮眼之外,宏光MINI EV还于4月14日式发布了采用了电动软顶敞篷结构的宏光MINI EV CABRIO的官图,引来无数人关注。

据悉,该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而且或许会是有史以来最便宜的敞篷车。

宏光MINI EV CABRIO时尚可爱,内饰设计也不错

从官图来看,宏光MINI EV CABRIO的设计着实不错,在保留了宏光MINI EV短小精悍的设计风格的同时,还加入了更多圆边矩形的装饰元素,让整车看起来更为时尚。

同时新车外观设计中,最吸引人的当然是电动软顶敞篷机构设计,纵观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还没几款车型拥有电动软顶敞篷机构设计,宏光MINI EV CABRIO可谓是敢为人先。

而且为了增强车身刚性,宏光MINI EV CABRIO还增加了独立的防滚架,值得点赞。

可以说,如果你开着宏光MINI EV CABRIO上街,也能收获不少人的关注。

内饰部分,宏光MINI EV CABRIO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配备的双10英寸联屏、简约的中控台和白色双辐方向盘,颇具科技感。

这么潮流且时尚的宏光MINI EV CABRIO,想必会让很多年轻人喜欢。

宏光MINI EV CABRIO,史上最便宜的敞篷车?

在人们此前的印象中,敞篷车往往价格不菲,比如说奔驰SLC敞篷车、宝马4系敞篷车、奥迪A5敞篷车等等,动辄都要大几十万元。

对于喜欢敞篷车的消费者朋友,特别是购买力不强的年轻朋友来说,敞篷车如此高昂的售价只能让他们望而却步了。

不过这次的宏光MINI EV CABRIO,直接拉低了敞篷车的入门门槛,让许多喜欢敞篷车的年轻朋友看到了拥有一台敞篷车的希望。

换句话说,宏光MINI EV CABRIO,很有可能会是有史以来最便宜的敞篷车。

准确把握市场需求,宏光MINI EV的确有一套

宏光MINI EV CABRIO的推出,无疑拓展了宏光MINI EV车系,增强了宏光MINI EV车系的市场影响力。

而且宏光MINI EV CABRIO也让我们看到,宏光MINI EV的确总能把握好市场需求。

从城市的上班一族,到广大乡镇地区的人民群众,再到年轻一辈,便宜实惠、小巧灵活、装载力强够实用且还有敞篷车型的宏光MINI EV都与他们的用车需求不谋而合,可以说宏光MINI EV的受众面的确广阔。

结束语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在上汽通用五菱这优良传统的指导下,宏光MINI EV CABRIO正是上汽通用五菱响应年轻人需求而打造的全新车型。而且我们可以预测的是,宏光MINI EV CABRIO将会是本次上海车展上的又一款明星车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