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阿尔法S正式上市:25.19万元起 续航708km 比亚迪遇强劲对手

2021年04月18日 16:19:04
分享到:

极狐阿尔法S正式上市:25.19万元起 续航708km 比亚迪遇强劲对手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张娟

极狐于4月17日举办了2021 ARCFOX极狐品牌之夜,在上海车展前期正式上市了全新车型阿尔法S。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在25.19-34.49万元之间。新车将定位为一款纯电动中大型轿车,并将提供两种动力以及三种续航版本,其中还包括了搭载华为HI解决方案的阿尔法S华为HI版。预计其某些配置车型会和比亚迪汉有所交集,两者形成竞争关系的可能性很大。

在外观方面,阿尔法S将北极风格与元素融入车身,造型前卫,科技简洁。车头与阿尔法T高度相似,前脸“X”射线更是彰显了家族DNA。大灯造型犀利。采用溜背设计,上翘的小型尾翼营造了跑车既视感。星轨光效的贯穿式尾灯,是很大亮点。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40/1599毫米,轴距为2915毫米。

内饰方面,车内则采用了撞色设计,配合大尺寸三连屏以及其他的细节设计,让整个车内更加年轻化,也具有较强的科技感。换挡旋钮则与下方储物格形成分层设计,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保证前排的储物能力。

动力方面,极狐阿尔法S搭载电池包总容量为93.6kWh,能量密度194Wh/kg。电驱系统总成效率大于93.5%。阿尔法S的最长续航里程达708km,零百加速时间最快仅为3.5s。此外,新车还配备2.2C闪充技术,充电10分钟,续航可达195km。

极狐阿尔法S在华为技术加持下,不仅为其注入更加硬核产品力,也让极狐品牌的智能科技属性进一步凸显。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