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日系耐用好开,德系家轿王全身科技,轩逸该让位了

2021年04月18日 16:54:01
分享到:

斯柯达近期为国内带来了拥有着众多同级最佳的明星选手——明锐PRO。产品力的表现是全方位的,与奥迪A3一样,都是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新车尺寸贴心地满足大家的需求,轴距表现优于大空间著称的轩逸。话不多说,不妨一起来看看它是否真的同级最佳。

全新明锐PRO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下,采用了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宽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扁平化与立体感更强,搭配犀利的LED前大灯组,整体更加运动。

为了更加全方位的满足大家的需求,所以明锐PRO在车身尺寸方面的表现非常优秀,长宽高分别为4753/1832/1469mm,轴距2730mm,如此一来,在面对像轩逸等众多对手时,也是同级最佳表现。

有一说一,明锐PRO车内的悬浮式流光环绕座舱,将内饰打造的层次分明而又流光溢彩,既美观大气而且非常显档次及高级感,使得整体看上去甚至有B级车的大气。更重要的是,像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1英寸中控屏、座椅通风、手机无线充电等这些高逼格的科技配置也统统安排上了。别说是同级最佳了,就算是更高级别的车型也不是都有这些配置。更不用说连中控屏、苹果Car Play和百度Car Life都没有的轩逸了。

动力方面,明锐Pro全系标配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稳定性与动力性已用大量数据证明。相比轩逸万年不变的1.6L自吸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组合的乏力感,斯柯达明锐PRO更能让你享受澎湃的动力;加上独立后悬架的加入,明锐Pro的舒适感与操控感必然优秀一截。

明锐PRO无论是颜值、内饰用料还是动力,都达到了同级最佳水准,斯柯达确实给了一个很大的惊喜。拳打老轩逸,斯柯达明锐PRO先声夺人,一身科技,必将更加激活国内同级市场成为家轿王,轩逸该让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