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2.0T顶配版实车!两把锁+AT轮胎,性能向H9看齐?

2021年04月18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长城此前推出的哈弗大狗自上市后销量一直不错,第一季度已经累计卖出2万余台,备受市场消费者的认可。这次的上海车展上,哈弗还将为大狗扩充车系,新增两款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

根据曝光的实力图片来看,大狗在设计上面与此前并没有太大的差异,基本保持了原来的设计样式。方方正正的车身复古而个性,圆形的大灯组形成强烈的反差。前后包围以及轮胎上方、车身两侧都带有越野套件,越野气息浓郁。另外,2.0T顶配车型上面还使用了专业的AT轮胎,表面的胎纹更粗犷、胎牙之间的间隙更大,更利于提升在非铺装路面的附着力,使得越野性能进一步提升。

内饰同样是延续了原来的样子,设计精致中不忘添加一些硬派元素,比如副驾驶前方的扶手,在牧马人这种车型上面比较常见。

其实此前大狗也推出过一款2.0T四驱中华田园犬版本,售价15.59万元。而这次新增的两款车型,在配置上做出了差异化。拿顶配版本为例,它增加了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自动泊车入位、蓝牙钥匙、内置行车记录仪、真皮座椅、副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氛围灯、后视镜加热、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等等功能,预售价16.29万元,只高了7千元,但新增的配置价值远远不止7千元,事实上,正式上市后价格估计还会下探,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核心动力方面,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11Ps,峰值扭矩32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样配备有四驱系统,并且带有运动、雪地、越野等多种驾驶模式,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只是承载式车身结构,哈弗大狗配备了中央差速锁以及后桥电控差速锁,可以实现50:50的前后桥扭矩分配,这也使得它的脱困能力并不亚于很多硬派越野,性能基本往H9这个方向越靠越拢了。虽然说正经的跟三把锁的哈弗H9相比可能还是有些距离,但考虑到这两者之间的价格差距,可以说哈弗大狗已经算是超值了。至少在十五六万左右价位,基本很难找得出第二台设计、配置、硬实力都这么出色的车型了。

两把锁的2.0T大狗,将户外越野以及城市家用这两种以往比较冲突的需求结合为一体,为既要考虑家庭、又想要偶尔享受户外越野乐趣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完美的选择。相信随着2.0T车系的丰富,哈弗大狗后续的销量也将更为亮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