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张涵予官宣,联袂解锁硬汉的B面人生

2021年04月18日 17:4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讲到坦克品牌,最先想到的应该是最近汽车圈里炙手可热的新晋选手。不再局限于越野或城市出行,坦克品牌正在打破消费战略圈层、重塑越野市场的开局,成为时尚、硬朗、全能,是坦克品牌的代名词。同样,在娱乐圈也有这样一位明星:他拥有时尚硬朗的出色外表,是圈内公认的实力派演员。如果说为坦克品牌选择一位代言人,那么这位演员一定榜上有名。

4月17日,坦克品牌正式官宣代言人,携手硬汉影帝张涵予,实力演绎“铁汉柔情”。

没错,坦克品牌选中的代言人张涵予与其自身拥有近乎一致的成长轨迹。坦克,由长城汽车聚集全球顶尖资源,以三十余年SUV市场深厚积淀打造而成;张涵予在成为大众所熟知的百亿票房影帝之前,是从配音演员做起,积累沉淀24年后,才终成大器。不管是硬朗外形、还是深厚沉淀,张涵予都与坦克品牌产生了强烈共鸣。

不仅如此,坦克品牌的“铁汉柔情”样令人印象深刻。坦克平台是长城汽车历时5年斥资200亿元打造而成,具有灵活可变的平台架构、充满力量感的强悍动力以及全球领先的越野能力,赋予产品更具征服体验的越野性能,“铁汉”一说正由此而来。至于柔情,坦克品牌由内而外给用户带来舒适豪华体验,内饰设计精致且具有包容性、智能座舱提供舒享体验,不仅打破越野车辆一贯“硬碰硬”的价值观,更在闯遍城市与越野的路上为每一位用户带来关爱保障。

和坦克品牌类似,张涵予在荧幕上也塑造了许多耳熟能详的硬汉角色,但在生活中,他甚至会为女儿的一幅画而感动落泪,在“硬汉”形象之外,也让我们看到了他温柔体贴的另一面。除此以外,张涵予还热心公益事业,探望福利院、参加慈善捐款,张涵予用行动践行自己身为演员的社会责任感,将献给家庭的小爱,转为对这个社会的大爱。坦克品牌正像张涵予的A、B面展示的那样:所向披靡,刚中带柔。

张涵予的粉丝也大多是推动时代巨轮向前的新中坚力量,靠自身奋斗去探索这个更加广阔的世界,面对生活,一边重拳出击,一边温柔以待。张涵予的偶像力量,更多的是对于硬汉角色的解读,以及他对人生的感悟,都在向外界传递一种积极向上、刚柔并济的精神内核。而这,正是一群铁汉柔情的坦克手们追求与向往的远方。

就像“一个有准备的人终于等到了机会。”坦克品牌以兼顾越野与城市出行的全场景出行体验为准则,诞生后瞬间俘获了众多新世代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前文提到的这句批语,是曾经葛优对于张涵予的最佳注脚,如今看来,又何尝不是对坦克品牌的贴切评价。

同样是不善言语的行动派,坦克品牌和张涵予一样,擅长用实力说话。坦克300上市即巅峰,首月订单突破万辆关口,一件出色的产品,就和一位出色演员一样,掌声与鲜花背后,是无数的汗水与付出。而今,终于到了收获的季节。

“生而全球”,坦克品牌以全球越野第一品牌为目标,瞄准全球高端豪华越野SUV市场,硬汉是对超越自我的勇敢尝试,更是对大千世界的好奇探索,顺市场需求而来、应企业战略而生,“不止越野、不止于车”。而坦克品牌与张涵予携手一起,将以高瞻远瞩的战略格局,赋予产品更具征服体验的越野性能,商务豪华+机甲科技系列重磅出击,打造智能豪华越野SUV的品牌认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