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提前抢流量!CX-5黑骑士版上市,CX-30 EV中国首秀

2021年04月18日 20:01:07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马自达品牌在忠实“粉丝”心目中,既是极致操控的代表,又是高颜值设计的巅峰。不过,将“魂动”设计运用得炉火纯青的马自达,并没有在设计领域止步不前。一直在突破,一直在引领汽车设计潮流的马自达,在4月17日推出了全新马自达CX-5黑骑士版。

也许是“黑骑士版”这一命名令轱辘哥对马自达CX-5黑骑士版有了先入为主的想象,继而产生了期待值偏差。当轱辘哥看到采用了全新的极境灰车漆的CX-5黑骑士版,不够“黑”的CX-5与想象中确实有些不同,而是呈现出更为雅致和轻奢的一面。当然,新车仍是美的,仍是高颜值的。相对于普通版车型,马自达CX-5黑骑士版的诸多变化值得深入了解一番。

马自达CX-5黑骑士版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18-23.58万元。

此外针对CX-5全系车型,长安马自达同步推出全新耀夜特装限时升级礼遇。以及,在本场发布会中,长安马自达首款新能源汽车——马自达CX-30 EV,完成了中国市场首秀!在2021上海车展开幕前夕,长安马自达提前发布的系列重磅信息着实吸引眼球。

01

马自达CX-5黑骑士版外观、内饰颜值更加分

外观方面,全新马自达CX-5黑骑士版采用全新设计的亮黑标识之翼、亮黑轮毂、亮黑行李架、亮黑后视镜,搭配全新的耀夜中网、耀夜前唇镀铬条、耀夜运动侧裙、耀夜双边单出尾喉。不用多解释,马自达这一系列举动只为打造出更加动感,充满力量感和速度感的CX-5!新车看起来是否更有驾驶激情了?

正如轱辘哥在前面所提到的那样,全新马自达CX-5黑骑士版采用了全新的极境灰车漆。相较于大众所熟悉的魂动红,极境灰少了一分运动,却多了几分雅致。钟情于马自达但又不想过于张扬的你,现在可以考虑入手采用极境灰车漆的车型了。

内饰方面,全新马自达CX-5黑骑士版加入炭黑蜂巢饰板、精致红色缝线等限定元素,并全系标配无线充电功能。

正如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中岛徹所说,“马自达设计师将到现在为止所能感受到的‘充满生命感的美’精炼并融入到汽车上。”透过全新马自达CX-5黑骑士版,我们再一次看到马自达设计师的功力。

02

安全、智能配置升级,入手马自达CX-5黑骑士版理由又多了

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不用轱辘哥多说,从自主车型哈弗H6长安CS75 PLUS,再到合资车型中的本田CR-V大众途观等等,SUV销量前十排行榜上,紧凑型SUV占了大多数席位。

马自达CX-5身处其中,同样需要在各方面增强自身的竞争力。因此,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马自达CX-5黑骑士版的主动安全性能再升级,配备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盲点监测系统、低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智能化安全配置。

而在智能化配置方面,全新马自达CX-5黑骑士版将提供远程启动、自动寻车、感应式电动尾门、语音控制等选装方案。

03

马自达CX-30 EV中国首秀,为长安马自达首款新能源车型!

同一时间,马自达CX-30 EV迎来国内首秀,并将于年内上市销售,可谓是当晚活动的又一大亮点。作为长安马自达首款新能源车型,其最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马自达CX-30 EV基于马自达全新世代车辆构造技术和电动化技术「e-SKYACTIV」开发,目前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并未透露,但从现场摆放的实车可以看到,新车与燃油版CX-30 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并无太大区别,仅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

马自达CX-30 EV上市后将进一步完善长安马自达产品谱系,消费者应该也十分期待马自达在新能源领域会带来怎样的富有驾驶乐趣的产品。

自步入2021年以来,长安马自达在推出新品方面的动作算得上十分迅速。从全新2021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全新马自达 CX-5黑骑士版、马自达CX-5耀夜特装版,以及全球首发亮相的MAZDA CX-30 EV,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长安马自达均拿出充足的诚意打动“马粉”。2021上海车展即将开幕,对这几款新车型感兴趣的车友,不妨重点关注一下长安马自达的展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