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别克昂科威Plus正式发布 造型硬朗/新增艾维亚版

2021年04月18日 20:0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8日,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别克昂科威Plus正式发布,新车作为全球首发车型,整体尺寸和设计上和昂科威以及昂科威S有着细微的差别,这款新车还推出了艾维亚版车型,尺寸上也有所增加,造型更加硬朗,并且艾维亚版的推出,不仅提升了这款车的整体实力,在作用用料上也更加高档。

外观上,全新昂科威Plus采用了别克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脸造型具具攻击性,前大灯为矩阵式光源,配合别克家族的盾型进气格栅,整体力量感依旧十足。新车侧面线条比较笔直,没有进行过多的溜背设计,保持了别克家族一贯的沉稳的风格。尾部的设计使用了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组,进一步拉伸横向视觉冲击力。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5/1883/1695(1705)mm,轴距达到2833mm。这款全球车型搭载了智能电子架构、全新一代驱动系统和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动力上,昂科威Plus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有四驱系统可以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