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6后驱家轿、经典越野老炮,这些车竟然10万就能买

2021年04月18日 21:1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懂哥经常在后台收到一些读者关于二手车的咨询,说实话如今新车频出价格还便宜,二手车并不建议作为首选,但也并不是没有例外,有些小众车型停产后市面上没有更好的选择,淘二手车就成了唯一的解决方法,而且不像R36、EVO这类理财产,绝大部分二手车价格只会随着年限越来越便宜,比如在10万的价格区间,V6发动机的“大后超”锐志和越野神器帕杰罗都能随便选,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丰田 锐志 2010款

行情价:8.80-13.50万元

由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普及、疲软的销量和尴尬的定位,一汽-丰田锐志在2017年正式停产,让人扼腕叹息,作为同时期最便宜的V6发动机+后驱的合资中型车,它曾经是许多人的梦想,如今虽然买不到全新车型,选择二手车也是个好主意。

懂哥的座驾是一辆2013款锐志,不过13款的二手车价格并不便宜,而三大件相同的10款2.5L版本目前普遍只需10万左右,搭载的5GR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虽然参数一般技术不算先进,但动力储备很足,输出稳定平顺,除了刹车偏软外基本没啥大毛病,只要选择一辆正常保养的车质量也不会有大问题,当然不少人买锐志就是为了改装,这就取决于你想开车还是玩车了。

至于姥姥锐虽然更便宜,但车况好的二手车实在是太少了,久远的年限让它的维修保养也更有难度,事实上二手车本来水就深,如果你恰好熟人要出手锐志,那还是值得考虑的。

三菱 帕杰罗 2011款 V73 3.0L MT GL

行情价:8.38-11.50万元

虽然国内SUV市场的火爆没有带动硬派SUV的发展,但它凭借着高通过性、稳定性依然得到了诸多特定人群的青睐,只是随着不少知名硬派SUV相继停产、退市,如今买二手车似乎是个更好的选择,如果你只有10万的预算,帕杰罗这款老炮绝对避不开。

目前帕杰罗整个系列均已停产,买刚停产的2020款肯定不划算,而三菱帕杰罗2011款V73 3.0L MT GL版本的二手车价格基本在10万左右,性价比较高,首先帕杰罗这一经典车名就注定了你无需担心它的实力和底蕴,3.0L 6G72发动机虽然是1988年的产物缝缝补补用到如今,动力、技术也远远落后同级,但越野车嘛,追求的就是稳定故障率低,理解万岁!此外你也可以加点钱选择自动挡的GL版本或者配置更高的GLS版本,价格基本都在承受范围之内。

玩锐志这种大排量自吸后驱车是情怀,玩帕杰罗这种越野老炮则是情怀中的情怀,以往这种情怀太贵,如今在有二手车的选择下,你会为情怀买单吗?

MINI COOPER S 2011款

行情价:8.58-12.80万元

前两款二手车的受众一般都是男性消费者,而对于刚拿到本的女司机来说,选一辆好看精致的二手小车再合适不过了,此前懂哥问过不少女同学和女性读者,她们自己的想法大多是MINI等车型,毕竟二手的好看还不贵,非常适合拿来练手。

MINI最大的卖点就是经典的设计以及悠久的历史,COOPER S三门版则是MINI品牌的灵魂和精神,如今11款COOPER S已经只需10万左右就能入手,搭载了来自宝马的1.6T发动机,外观可爱的同时又极具战斗力,这正是MINI的迷人之处。不过由于MINI的定位高出普通品牌不少,如果有问题的话维修起来还是比较贵的,选择时得谨慎些,此外MINI的底盘偏硬方向偏沉,但操控没得说,毕竟MINI拥有着辉煌的拉力赛战绩。

当然,不只是女生可以选择MINI,懂哥就见过不少MINI的男车主,如果你想要一辆相对个性但价格并不昂贵的二手代步车,MINI COOPER S就是个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