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大自主中级SUV对决,瑞虎8 PLUS和UNI-K谁更值得买?

2021年04月18日 21:3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现在自主品牌的产品已经不可同日而语,在产品年轻化和科技感的营造方面,做的比合资品牌还要更胜一筹。本次我们就挑选了这样两款产品,奇瑞瑞虎8 PLUS和长安UNI-K,看看谁更值得你来购买。

为了公平起见,挑选的两款产品在终端售价基本一致,分别为瑞虎8 PLUS头等舱和UNI-K卓越型。

动力方面,UNI-K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瑞虎8 PLUS则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账面数据上,UNI-K的动力表现要更加优秀。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瑞虎8 PLUS多了膝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以及疲劳驾驶提醒等功能,此项瑞虎8 PLUS完胜。在辅助操控配置上,瑞虎8 PLUS多了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和发动机启停技术。

在外部配置上,瑞虎8 PLUS多了感应后备箱、车顶行李架,而UNI-K多了隐藏电动门把手。内部配置上,瑞虎8 PLUS多了方向盘换挡和前排无线充电功能。

在座椅配置上,瑞虎8 PLUS多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功能、副驾驶位后排可调节按钮功能。在多媒体配置上,瑞虎8 PLUS多了道路救援呼叫、支持手机互联/映射功能和行李箱12V电源接口。

在灯光配置上,瑞虎8 PLUS多了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LED前雾灯、触摸式阅读灯和多色车内环境氛围灯。此外,瑞虎8 PLUS还有前排多层隔音玻璃、后排独立空调等。

从配置上,瑞虎8 PLUS要明显优于UNI-K,不过虽然选择的两款车终端售价非常接近,但瑞虎8 PLUS为顶配车型,而UNI-K为入门版车型。这也说明两者并不在同一条起跑线。到底谁更适合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