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MFA2平台打造 实拍解析全新奔驰EQB

2021年04月18日 22:4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8日,行车视线从奔驰官方获悉,在奔驰EQ之夜上,其正式对外发布了EQB车型,新车基于MFA2平台打造而来,最快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量产。动力上新车和EQA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40kW的单电机。新车发布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进行了实拍解读,那么新车究竟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GLB车型保持高度一致,车身姿态较低,表现出十分不错的动感效果。但与GLB车型最大的不同是新车采用了电气化设计语言,车头位置配备封闭式,盾形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灯组相连接形成了贯穿式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车头两侧灯组内部采用多颗LED光源,周围并辅以灯带进行点缀,点亮后带来十分不错的视觉辨识度。底部保险杠区域同样采用x型设计,但遗憾的是内部格栅为封闭式,不过獠牙造型也为新车带来一定的视觉冲击力。

侧面来看,新车车顶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设计,为后排内部空间带来十分出色的表现。车顶上还搭配了行李架,为出行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此外新车在侧面还配有大尺寸5辐式轮毂,内部造型采用镂空式设计。前后轮眉同样采用黑色饰板进行装饰。

来到车身尾部,可以看到的是,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采用多矩形光源进行搭配,点亮后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且辨识度极高。同时新车在顶部还配有小扰流板设计,底部区域采用了封闭式排气布局,并搭配镀铬边框进行点缀,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豪华感十足的造型设计语言,大量的银色镀铬饰条使得内饰整体看上去更具质感。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与中控触控屏并形成双连屏设计,进一步体现其科技气息。此外,由于新车采用了怀档设计,在中控区域中提供了更出色的使用空间,可容纳大部分日常用品的放入。而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感极其细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