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探馆:起亚EV6 GT实车曝光

2021年04月19日 08:20: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1上海车展前夕,易车前方团队于展馆拍摄到了起亚EV6 GT的实车图片。新车拥有强大的性能表现,搭载430千瓦双电机,可输出740牛·米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最高时速可达260公里/时,同时还将配备专属的电子限滑差速器(e-LSD),并只提供长续航版电池组(77.4千瓦时电池组)配置。

车辆前部,起亚标志性的“虎颜(Tiger Face)”设计在数字时代被重新演绎。作为“数字虎颜(Digital Tiger Face)”的组成部分,日间行车灯呈现出一种时尚摩登的外观风格,并具备“流水灯”的动态变换模式。在此之下,低位的进气口从视觉上拉宽了车辆前部,进一步突显了其高科技的形象。

侧面轮廓展现了跨界灵感的设计美学,一条沿着车门底部的线条,向后轮拱弯曲而上,从视觉上拉长了整车的轮廓。为实现最佳空气动力学性能,车尾采用了带有亮黑色饰板的倾斜式C柱,视觉上扩大了车窗面积,同时延伸出车顶的尾翼将气流向下引导至独特尾灯上方翘起的车尾扰流板。

来到车内,最引人注目的元素之一是无缝高科技弧形信息娱乐屏幕。宽大的屏幕和仪表板所采用的简洁设计语言,为驾驶者带来了开阔的感官体验。纤薄轻巧的座椅颇为时尚,其运用了摩登风格且具有视觉趣味的耐用织物。

毫无疑问,EV6 GT车型的推出为起亚EV6系列增添了更多惊喜,除了拥有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独特外观和高科技配置之外,该版本车型的驾驶性能也树立了起亚电动汽车的新高度。

动力方面,得益于搭载的430kW双电机,EV6 GT车型将电动性能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EV6 GT全轮驱动车型可输出740Nm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最高时速可达260km/h。同时,EV6 GT车型将配备专属的电子限滑差速器(e-LSD)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