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全新捷豹F-PACE正式上市

2021年04月19日 09:55: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捷豹F-PACE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45.68-59.8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LOGO延续现款造型设计。周围采用了四边形进气格栅,菱角上采用较为圆滑的过度方式,并采用镀铬边框进行点缀。引擎盖上凸起的两条筋线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同时,新车的日间行车灯换装为双L型,搭配两侧大尺寸进气口,大气十足。此外,尾部排气口更改为矩形设计,相比前款车型更具运动感。

来到车内,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功能区域划分清晰。车内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4.1英寸曲面中控屏,并搭配电子挡杆,营造出浓厚的科技气息。同时,内饰色彩搭配上,新车提供多颜色撞色内饰,年轻感进一步提升。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与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2.0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84kW,峰值扭矩365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21kW,峰值扭矩400N·m;3.0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280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