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哈弗赤兔正式首发 弹射起步7.7秒破百

2021年04月19日 10:17: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2021上海车展现场报道,新车部落从2021上海车展现场获悉,哈弗旗下全新紧凑级SUV-哈弗赤兔于上海车展现场正式首发。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紧凑型SUV ,哈弗赤兔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7秒,在所有1.5T发动机的SUV车型中,7.7S的百公里加速无疑是数一数二的成绩,堪称SUV界的“钢炮”。

外观方面,哈弗赤兔采用了哈弗“潮力觉醒”美学的全新设计理念,直瀑式的六边形中网配合镀铬饰条,视觉效果精致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冲击力。

内饰方面,哈弗赤兔的内饰造型更为沉稳,多种配色和材质的搭配非常凸显质感,触手可及之处都是皮革包裹。新车中控台采用环抱式包覆,局部采用钻石切割,凌厉的线条带来更多动感的气息。

在动力方面,也是采取最为先进的技术,哈弗赤兔首次运用代号为GW4B15C的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为275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