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上汽荣威iMAX8四座版正式亮相

2021年04月19日 10:37: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上汽荣威iMAX8四座版正式在2021上海车展中亮相。在2020年,上汽荣威iMAX8正式上市,售价18.88-25.38万元。

外观方面,荣威iMAX8四座版和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多差别,前脸为全新的品牌LOGO,并采用了荣麟展翼前进气格栅。车身侧面,作为MPV车型,荣威iMAX8则保持了较为方正的造型,能够为车内乘客提供更加宽裕的头部与腿部空间。

尾部方面,荣威iMAX8四座版也基本和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利用一条镀铬条连接两侧大灯,和前脸形成呼应。排气方面,荣威iMAX8其实是采用了双边双出设计,但进行了隐藏处理。

内饰方面,荣威iMAX8四座版依旧采用了采用了环抱式设计,提供全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视觉效果较为豪华、大气。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四座设计,空间更加独立,更具奢华气质。

动力方面,荣威iMAX8四座版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荣威iMAX8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