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极狐ARCFOX阿尔法S都有哪些亮点?

2021年04月19日 10:45:03
分享到:

大家好,我们在2021上海车展现场;这款车就是本次极狐ARCFOX的一个重点车型阿尔法S。

我们先来看看外观,可以看到阿尔法S将北极风格元素融入车身,造型非常前卫,科技感十足。前脸“X”射线更是彰显了家族DNA,溜背设计、上翘小型尾翼,更是营造了跑车既视感。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40*1599毫米,轴距为2915毫米。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了撞色设计,配合大尺寸三连屏以及其他的细节设计,让整个车内更加年轻化,也具有较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极狐阿尔法S搭载电池包总容量为93.6kWh,能量密度194Wh/kg。电驱系统总成效率大于93.5%。最长续航里程达708km,零到百加速时间最快仅为3.5s。此外,新车还配备2.2C闪充技术,充电10分钟,续航可达195km。

极狐阿尔法S在华为技术加持下,不仅为其注入更加硬核产品力,也让极狐品牌的智能科技属性进一步凸显。

对这款车你怎么看?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