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平台打造、续航近500km,奔驰EQA国内首发

2021年04月19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在本届上海车展中,奔驰在国内首次亮相了新能源SUV的入门级车型EQA,新车定位于纯电动紧凑级SUV,该车基于MEA EVA II全新纯电模块化平台打造。

EQA在车身造型上有些类似于奔驰GLA,在造型风格上与其保持高度一致。且在此基础上,该车还引入了大量奔驰EQ家族的设计风格。比如彰显新能源产品身份的封闭式前进气格栅,以及两侧开眼角设计的前灯组等设计。

在车身尺寸方面,奔驰EQA长宽高分别为4463/2020/1620mm,轴距为2729mm。相较GLA在长宽高上均有所增加。新车整体侧面视觉效果较为平整,下方20英寸的双色多幅式轮圈样式较为动感,能够体现一定的运动气息。

奔驰EQA的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由于是纯电动车型,在车尾下方,奔驰还为EQA设计了两块扰流板,增强视觉运动感。

内饰豪华感的营造一直是奔驰的拿手项,虽然只是入门级产品,但奔驰EQA依然配备了家族最新的中控双连屏设计,双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进一步增强车型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为副驾驶中控区域配备了氛围灯组。

动力方面,奔驰EQA先期将推出250车型,配备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75N·m的驱动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8.9秒。续航里程方面,新车将会配备容量为66.5kWh的电池组,官方公布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86km。快充模式下,新车电量从0%充至 80%只需要30分钟。EQA还将推出搭载前后双电机、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的车型。

今年是奔驰EQ系列的产品大年,会陆续推出EQ新能源产品,呈现出如奔驰品牌燃油产品矩阵一般百花齐放的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