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1000km!哪吒S上海车展亮相,还配透明A柱+电子后视镜

2021年04月19日 12:29: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目前哪吒S 增程式轿跑车型量产版已在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是哪吒汽车打造的第三款概念车,定位新世代纯电轿跑,搭载L4级自动驾驶技术。据悉,哪吒Eureka 03增程式轿跑车型将基于全新的SOA架构打造,采用增程动力,配备了恒温热管理系统和一体集成式电驱系统,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100km。同时,该款车型也将不会在今年年内实现量产。

哪吒 S上海车展亮相配透明A柱/续航超1000km-图1

哪吒 S上海车展亮相配透明A柱/续航超1000km-图2

哪吒 S增程式轿跑车型前脸配备了T字形LED头灯组,中部V字形LED光标进一步提升车型辨识度。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设计。车尾则选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并延伸至车身C柱两侧,保险杠下方还同样装配了领航灯。

哪吒 S上海车展亮相配透明A柱/续航超1000km-图3

哪吒 S上海车展亮相配透明A柱/续航超1000km-图4

哪吒 S上海车展亮相配透明A柱/续航超1000km-图5

哪吒 S上海车展亮相配透明A柱/续航超1000km-图6

上图均为概念车图

哪吒 S增程式轿跑车型内饰配备“透明”A柱2.0技术,其通过外部摄像头与A柱上的两块高分辨率屏幕来解决视觉盲区带来的影响,同时这款车还搭载了CMS电子后视镜系统、HWP高速公路自主变道功能、记忆泊车及新型电子电器架构等高科技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