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雷克萨斯新款ES首发亮相

2021年04月19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今日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上,新款雷克萨斯ES正式发布。整体来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以及内部配置进行了升级和优化。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依旧采用了雷克萨斯品牌车型的进气格栅,其独有的造型设计为这款车带来更高的辨识度。在车头两侧,还有全新打造的头灯,并且还在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丰富了该车的夜间视觉效果。

车身上,新车整体的造型设计依据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贯穿的腰线赋予该车更为年轻的质感,同时也展现出不错的力量感。细节上,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铝合金轮圈,多幅式造型更显年轻。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搭配有分体式尾灯,并且针对尾灯组进行了升级,内部用LED光带进行加持后丰富了该车的夜间视觉感受。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整个尾部更为简洁。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2.5L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60kW。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