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趴造型,零百加速6.2s,领克02Hatchback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19日 12:43: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4月19日,新车领克02 Hatchback亮相上海车展。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零百加速只需6.2s。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02车型无异,分体式的头灯组,搭配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看起来足够运动。不同的是,新车的橙色配色让它的性能味更加浓郁。

侧面,相比现款车型,之前的黑色轮眉调整为与车身同色,提升了一定的整体感。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8/18901486mm,轴距为2702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整体高度降低了42mm,离地间隙为141mm,营造出了一定的低趴感,操纵稳定性也会随之提升。

车身尾部采用了哑光修饰的双边四出排气设计,很好的突显了它的运动基因。尾灯的内部采用了熏黑的设计,有很浓的性能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4Ps,最大扭矩为35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零百加速只需6.2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