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加速8.5s,百公里油耗5.3L,比亚迪唐DM-i 18.98万起售

2021年04月19日 12:43: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4月19日,比亚迪唐DM-i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8.98万-21.68万。新车基于DM-i平台打造,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超级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现款唐DM车型的整体设计,家族式龙颜设计看上去依旧时尚大气,内饰方面也保持高度一致。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5.6英寸大屏,搭载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和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全速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行人识别/保护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在内,另外像常见的舒适性配置和科技配置都没有缺席。

作为比亚迪的旗舰SUV系列,唐DM-i最大的亮点是这套动力总成,搭载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匹配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根据配置不同,新车提供纯电续航52km和112km两种车型,亏电工况下的油耗分别为5.3L/100km和5.5L/1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8.5s,满油满电下的续航可达1000km以上。作为一台中型SUV,这样的性能和油耗表现非常优秀,而且新车的产品属性也更符合家庭使用环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