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探馆:东风日产全新奇骏都有哪些变化?

2021年04月19日 13:23:02
分享到: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东风日产推出了全新奇骏,我们来看一看。

外观方面,全新东风日产奇骏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延续了家族式V-motion前脸设计元,使车头更加有质感,中网采用六边形蜂窝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整体线条硬朗了很多,尺寸也更大了。在来看看这个分体式大灯设计,还在首次在日产车型上使用,给人带来一种憨厚老实的感觉。

来到车侧,流畅的线条将车侧勾勒的更具力量感,搭配双色五辐式轮圈,让全新奇骏的侧面看上去充满了时尚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2706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海外版车型。10.8英寸平视显示器、12.3英寸液晶仪表盘、9.0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无线手机充电功能都配备于车内,使得内饰科技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将搭载最新开发的1.5T VC-TURBO发动机,是一款可变压缩比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压缩比能在8:1-14:1之间的智能切换,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峰值扭矩30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全新一代CVT智能无级变速箱。

对这款车你怎么看?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