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北京奔驰E350e L正式上市

2021年04月19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21上海车展中,从官方获悉,北京奔驰E 350 e L正式上市,新车售52.19万元。在整体设计上更加年轻、运动。动力上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外观造型上,新车依旧延续了普通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相比普通车型更加运动。车头上搭配有点阵式布局的进气格栅,并在内部搭载了圆盾品牌标识,丰富了该车的年轻化与豪华质感。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夜间带来较为不错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在雾灯区域采用了类似獠牙的饰板进行点缀。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流畅,平直的腰线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加修长。同时搭配了多幅式铝合金轮毂,运动感进一步提升。尾部来看,新车并未有较大改变,两侧尾灯较为动感,同时采用贯穿式银色饰条相连接,底部区域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豪华感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款E 350 e L也是采用了和普通E级车型相同的内饰语言,不过中控台和车门内侧的纹理有了一定程度的改动。同时,新车还提供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中控触摸屏。

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450Nm,纯电续航可达到70km,百公里最低油耗为1.4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