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S4 PLUS车展亮相,“双外观”设计,尺寸再升级

2021年04月19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广汽传祺带来了五款新车:传祺GS4家族新成员传祺GS4 PLUS,影豹赛道造型,M8福祉版、M8四座定制版和全新的M6 PRO。

其中传祺GS4 PLUS是广汽传祺首款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SUV,集GPMA架构、钜浪动力平台、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等领先技术于一体。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S4 PLUS采用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粗壮的金属熏黑饰条,看上去具有很强的力量感,全LED前大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与下方的竖状LED日间行车灯会形成X造型元素,结合前保险杠双L装饰饰板,使得车头造型战斗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将提供“震天翼”和“星之翼”两种不同的前脸设计,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情感表达。

车尾方面,传祺GS4 PLUS虽然没有采用贯穿式的尾灯,但层次感依旧很强,中置的雾灯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也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尾灯方面采用了全新的“燃羽”式设计,特别是其具备流水点亮效果,展现出来的效果非常精致。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4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85*1726mm,轴距为2710mm,与广汽传祺GS4相比,新车的车身尺寸有了明显提升。在操作系统上,更加智能化,在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强大赋能下,可以覆盖全链路用车场景。将为客户带来“智能娱乐座舱”和“交互生活空间”体验。

在动力上,依托钜浪动力平台,除1.5T发动机外,搭载型号为4B20J1的2.0T汽油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能带来更澎湃的驾驶体验。

传祺GS4 PLUS到来后,将与第二代传祺GS4,传祺GS4 PHEV,传祺GS4 COUPE,组成的 “好看、好开、好省”的传祺GS4家族全新产品矩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