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宽为同级之最 配侧滑门,起亚嘉华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19日 13:3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对于东风悦达起亚而言,嘉华无疑是今年最重要的车型,本届上海车展,嘉华也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中大型MPV,主力竞品将是别克GL8

从现场信息来看,嘉华最大的优势在于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95毫米,轴距3090毫米,与海外版车型相比,车身高度增加55毫米外,相较于别克GL8,车身宽度、高度和轴距都有一定优势,特别是车宽多了117mm,比大众威然还要宽,这对于三排布局的MPV而言,既可以带来更好的横向空间,提升乘坐舒适性,还能降低车身重心营造更优秀的驾驶稳定性。

至于设计方面,并没有太多新意,外观还是典型的起亚家族式造型,不过嘉华应用了全新起亚车标,还搭载了贯穿式尾灯和L形银色C柱装饰,看起来颇有质感。内饰上,嘉华延续了海外版设计,双12.3英寸大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电子旋钮式换挡,这些均为主流设计。此外,高端MPV的象征:电动侧滑门,嘉华也有配备。

动力方面,国产新嘉华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4千瓦,最高车速205公里/小时。对比来看,海外版新嘉华搭载3.5升V6发动机。

总而言之,在中高端MPV市场别克GL8是一家独大,本田奥德赛、艾力绅,大众威然都曾发起过挑战,但GL8依旧强势。对于嘉华而言,起亚品牌力不够,又没有差异化亮点,接下来的挑战无疑会大于机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