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全新设计 雷克萨斯的销量支柱—ES上海车展首发

2021年04月19日 13:40: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2021上海车展原创]

在今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雷克萨斯新ES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外观变动不大 ,主要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更加精致大气一些。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提供2.0L和2.5L两种发动机供选择。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主要对细节进行了一定调整。比如我们看到,新车针对前大灯组进行了小幅度优化,矩阵式LED大灯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炯炯有神。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延续现款车型,依然修长动感。尾部方面,新车同样是大家熟悉的模样,上部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尾灯,下部贯穿镀铬饰条则与上部相呼应,排气为非常低调的隐藏式。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提供2.0L和2.5L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173马力)和152kW(20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8Nm和243Nm,传动匹配CVT无级以及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