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一汽大众Talagon正式亮相

2021年04月19日 13:51: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4月19日,2021上海车展正式开幕。网通社从车展现场获悉,一汽-大众全新大型SUV——Talagon亮相。该车是2019年上海车展前夕大众品牌SUV之夜上发布的SMV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据了解,这款车将是大众品牌全球尺寸最大的SUV。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SMV Concept 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整体造型较为方正,更显大气。车头LED灯带和左右大灯相连,格栅上下两根饰条延伸穿插至大灯内,且中采用不同材质搭配成多边形网格。下格栅周围采用银色外框包裹,使整体看起来厚重感十足。

新车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使得整体视觉效果进一步变宽。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152(5153)mm /2002mm/1795mm ,轴距为2980mm;其车身尺寸相较途昂和汉兰达更大,并提供6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和2.5T发动机。2.0T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分别为137千瓦(186马力)和162千瓦(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2.5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为22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5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