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展看新车|年轻人的第一辆车该怎么选

2021年04月19日 14:24:06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文/辰

千呼万唤,上海车展终于在今天拉开帷幕,我们将带您去看看车展上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新车。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它肯定要兼具时尚、科技以及不俗的性价比,我们也为您精心筛选了6款车,看看其中哪款能成为您最钟爱的年轻座驾。

纯电动车

广汽埃安Aion Y

Aion Y是一款方方面面专为年轻人设计的紧凑型SUV,其中的“Y”就是young(年轻),可见,这辆车瞄准的就是热爱新鲜事物的年轻人们。

Aion Y不仅给出了“天空之城”、“天使之翼”、“五星式轮毂”等等新潮的设计理念,还允许定制个性化的外观颜色,满足每个年轻人不同的审美需求。

最重要的是,Aion Y在保证长续航、大空间的前提下,把价格控制在了10-15万元,还搭载了行业内首款针刺不起火的三元锂电池——弹匣电池,在兼具性价比的情况下还提升了安全性能这对于首次买车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一个稳妥的选择。

吉利几何A pro

几何A pro是基于两年前的几何A做出的全新改款车型,不仅首次搭载了吉利专为旗下EV车型量身定制的GKUI EV智能生态系统,还首次搭载了镍55新型NCM523电池,拥有同级唯一183Wh/kg高密度、70kW·h高容量电池包,续航里程最高达到了600KM。完全可以满足打工族一周上下班的需求。

对于第一辆车想买纯电动轿车的年轻人来说,几何A pro的一个优势在于吉利汽车在2021年的开年便推出了一个20亿元的补贴政策,最高补贴两万元,预计售价在14-19万元。对于第一辆车想体验纯电动轿车的年轻人来说,几何A pro可以列上考虑清单了。

混动汽车

比亚迪秦PLUS DM-i

一箱油能跑多远?秦PLUS 给出了一个让人惊愕的答案:从北京到上海。DM-i技术的加持,让这辆车满电满油的状态下能跑接近1200公里,即便是亏电的状态下最低油耗也能达到4L以下。在15万元以内确实难逢敌手。

高颜值、2718mm的轴距、同级别中基本靠谱的智能网联系统以及新车配置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无敌的油耗,和10.58-14.58万元的预售价,让这辆车毫无疑问成为精打细算的年轻人的混动首选。

WEY玛奇朵

对于年轻的消费群体来说,车的颜值早已成为他们购车决策中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了。WEY也深谙此道,他们在玛奇朵上堆砌了众多青春的元素:六边形进气格栅、溜背造型、简洁尾灯,以及极具辨识度的小清新色系。让人一眼就能识别出这是属于年轻人的座驾。

智能混动DHT则是这杯“咖啡”最大的亮点,车辆会根据电池状态、行驶情况、驾驶者的意图等因素来选择最优模式,接近1000公里的续航也完全不必有里程焦虑。预计起售价13万起的玛奇朵也许将成为年轻人这个夏天最爱的那杯咖啡。

燃油汽车

哈弗赤兔

电音流光式进气格栅、新机能矩阵大灯、赛博朋克式贯穿尾灯……作为一款专为年轻潮人设计的运动型SUV,赤兔从外观上就映射了许多流行元素。“潮力觉醒”的设计理念也不光只流于表面,在内饰上,赤兔也借鉴了战斗机的设计理念,营造出一个科幻、时尚的魔幻氛围。

全景天窗、多达26处的储物收纳空间和400L的后备箱容积也是专为喜欢旅行的年轻人特意设计的,赤兔的智能驾驶和人脸识别功能能让人在驾驶疲劳时有提示和辅助作用。在10万这个价格区间里,赤兔丰富配置几乎能满足年轻人对于智能车的需求。

全新本田思域

作为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的“常青树”,思域一直凭借运动时尚的外观和地球梦1.5T发动机受到年轻人的热烈追捧。五年过去了,全新款本田思域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将外观、尺寸、动力系统都进行了革新。

夸张的线条和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都符合现代年轻人张扬的气质,轴距也比原先多了足足35mm,更符合年轻人对大空间的需求,内饰上也为了迎合年轻人做了极简化处理,中控布局增加格调。1.5T和四缸机的动力配置则让动力更加强劲。可以说,售价12万起步的全新思域又将收割一大波年轻群体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