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驭领潮流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登陆武汉 售价16.18万起

2021年04月19日 14:34:02
分享到:
来源:超级试驾

4月18日,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上市发布在花博汇正式举行,最具革命性和突破性的第五代途胜L驭潮而至,正式登陆武汉。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6.18万-20.18万元。同时,北京现代还公布了五大超值金融与服务政策,涵盖用户购车、用车、置换全环节,为城市先锋青年量身打造一站式安心服务体验。

北京现代武汉区域经理邓怀仓先生介绍“购车福利”

北京现代提供首付最低一万元(含购置税)或最高3年免息的金融政策,并赠送交强险与商业险。同时首任车主还可获得终身免费保养权益,一系列金融与服务政策大大降低了购车、用车门槛,方便更多年轻消费者率先体验潮流出行。此外,前一万名购车用户还可享受30天内可退可换、1年9折、2年7.5折的超高保值回购政策,为消费者免去后顾之忧。

到场车主的热情参与与充分肯定

自2004年第一代车型亮相,途胜顺应时代发展和消费者需求,不断突破、创新,始终引领潮流,至今全球累计销量已超700万,在中国也收获了160万消费者的信赖,成为全球最畅销的经典SUV之一。

上市发布会现场到场客户对最具革命性和突破性的第五代途胜L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肯定,它再一次诠释了北京现代“以用户为中心“的承诺。聚焦“HSMART+”战略,北京现代将继续以技术驱动创新,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出行体验。

【激情试驾,突破期待】

作为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首款SUV,第五代途胜L凝结了现代汽车最领先的技术,在五个维度实现了深层进化,为那些勇敢追逐自由生活的年轻人,带来了超越期待的五大时刻。

独特的参数化设计、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力、当之无愧的潮流引领,是第五代途胜L超越期待的惊艳时刻

长轴距、大车身打造的绝佳乘坐感受和多变装载能力,与时尚简约、富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有机兼容,是第五代途胜L超越期待的潮流时刻

技术领先的i-GMP平台、丰富的智能网联应用,这是第五代途胜L超越期待的科技时刻

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在实现发动机性能提升4%的同时,能耗降低5%、排放减少12%,为第五代途胜L带来超越期待的燃动时刻

23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配置,达到L2+级的自动驾驶水准,打造出远超同级别车型的安全和便利体验,这是第五代途胜L超越期待的安心时刻。

一切过往皆是序章。对北京现代来说,技术品牌升级之路既已启程,便需坚定前行,借助每一款新品,不断夯实技术竞争力。第五代途胜L的驭潮登场,将再度刷新北京现代的技术实力形象,带动品牌向高品牌溢价、高技术溢价转型,助力北京现代开启全新篇章。希望更多有主张、有个性的潮流新中产,能加入第五代途胜L的潮流“新境界”,奔赴人生的新旅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