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款途昂上市 售价29.20-37.20万元

2021年04月19日 14:42: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4月19日,在本届的上海车展上,上汽大众宣布新款大众途昂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20-37.20万元。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度调整,采用了全新的大灯组,使其看上去更加时尚精致。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途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具体来看,新车修长的前格栅与两侧前大灯融合在一起,并且格栅中部配有贯穿的LED灯带,同时大众车标也会点亮,辨识度颇高。此外,前包围上的散热口采用了分层式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更显威猛。

侧面的线条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上的硬朗风格,搭配具有厚重感的轮眉,让整车体积显得更加魁梧,十分符合自身的定位。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52mm/1989mm/1773mm,轴距为2980mm。

尾部方面,新车针对尾灯组做出了调整,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灯带,转向灯也升级为流水式,同时车标一样会发光,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质感和运动感都有较为明显的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大众的ID电动车家族较为相似。新车采用了“T”型中控台布局,并搭载了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幕,配合高亮的黑色饰板和棕色的皮革材质面料,营造出出色的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新款途昂将继续搭载EA888不同功率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