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品牌登陆上海车展,重磅新车逐一亮相

2021年04月19日 14:4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在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五菱品牌亮相五菱新能源首款敞篷车——宏光MINIEV CABRIO,同时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战略型SUV也在发布会上揭开了亮相,正式定名星辰,五款车色一同亮相。与此同时,LING Club用户品牌正式发布。

2022年正式投入量产!五菱新能源首款敞篷车全球首秀

在车展发布会上,五菱官方宣布宏光MINIEV CABRIO将于2022年正式投入量产。宏光MINIEV CABRIO将自由浪漫主义设计语言与迷你车身相结合,带来别致的时尚潮感。让年轻消费者开上敞篷车拥有更大可能。

正式定名星辰,五菱全球银标首款SUV亮相

发布会上,五菱正式公布了全球银标首款战略型SUV的命名——星辰。

五菱星辰在车色上提供皓月霜白、雨过天青、寒山暮紫、云海苍蓝和薄雾暖茶共五款车色,极具东方意境。外观上,五菱星辰采用了大尺寸的鹰翼式中网设计,格栅内部呈现出向上延伸的姿态,搭配五菱全球银标质感LOGO,极具辨识度。

新车线条精劲有度,型面饱满。展翼式的日行灯与敛翼式尾灯遥相呼应,兼具科技与品质感。

LING Club用户品牌上线

本次车展五菱正式发布LING Club用户品牌,并发布了LING Club首批合作伙伴,将与万达集团、中国平安、蚂蚁链等企业强强联合。未来,LING Club还将跨界更多优质合作伙伴。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车展上,五菱征途野营改装版——越境征途也进行亮相,从硬派造型到实用功能,充分满足了野营爱好者的需求。作为一款“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于3月18日正式上市,首月销量突破6000台,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此次五菱品牌携旗下强大的产品阵容,为用户带来了足够的惊喜。未来,相信随着新车的上市和服务的焕新,五菱会为人民创造更多美好出行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