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茶哥探馆上海车展|上汽奥迪A7L亮相!轴距加长98mm,国产依然香吗

2021年04月19日 15:25:06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作为大众A7的第一款国产汽车,就是个烫手山芋,就在2021年上海车展里,由上汽奥迪发布了奥迪A7L,新车基于奥迪最新MLB EVO平台打造,延续了海外的造型,还是一个加长版车型。那到底国产之后加长了哪里?实车到底怎么样?也是很多人表示特别关注的,所以茶哥跑到了奥迪展台一睹究竟。

自从奥迪A7上市以来,一直以最美轿跑的称号“称霸”汽车界,本次国产A7谍照的曝光后,我们才意识到奥迪要针对国内消费者进行调整产品,并推出加长版A7,那就是A7L的诞生。上汽奥迪A7L,整体还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全新的进气格栅采用横纵饰条装饰,细节支持进行了调整,整体依保留了海外版的风格,战斗气息十足。

车身方面,由于是国产的光环,A7L轴距加长近98mm。车身尺寸分别为5076/1908/1429mm,轴距为3026mm,并保持了低矮的车身高度,Sportback的溜背式风格。

尾部设计方面虽然说造型上与海外版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整体虽然尺寸加长了,但是也非常协调。大灯组设计并没有变化,也是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灯光秀”依然可以演出。

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上汽奥迪A7L,内饰方面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注入科技感的塑造,熟悉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上下两块液晶触控屏,搭载先进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

除了科幻方面,座椅依然提供运动座椅选择,并采用菱形纹缝线设计,更凸显豪华感。当然,加长98mm后轴距方面也得到了提升,在第二排座椅采用了运动风格的一体式座椅,舒适度更提高了,除了腿部空间加长外,后排空调,座椅加热功能应有尽有。

动力方面,此次首发的上汽奥迪A7L提供2.0TFSI和3.0TFSI两种动力总成 其中高功率版55TFSI quattro搭载一台3.0TFSI V6发动机,并与48V轻混系统相匹配,最大马力340匹,最大扭矩5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公布的零百加速时间为5.5秒,值得一提的是,国产车型将配备空气悬架以及四轮转向系统。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全新奥迪A7L将会限量发售1000辆的先行版车型,每辆车型都会有专属编号,对于既注重运动又喜欢舒适的消费者来说,可以选择国产光辉的奥迪A7L,它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