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全新XFL正式亮相!搭2.0T引擎,内饰换装全新大屏,两种造型

2021年04月19日 15:40:1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2021上海车展上,捷豹中期改款XFL正式亮相发布。新车对外观细节方面进行小幅调整,针对前后包围以及灯腔内部进行了微调,并主要针对内饰做出了升级。待新车正式上市开售后,将与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等同级豪华中大型车展开竞争。

<a href=捷豹全新XFL正式亮相搭2.0T/内饰换装全新大屏-图1">

捷豹全新XFL采用了捷豹家族旗下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整体延用了海外版的设计,并提供黑色和镀铬两种不同的前脸,前大灯组也随着配置不同而有所改变。日间行车灯调整为双“L”造型,熏黑网状格栅极具运动感,而镀铬版本进气格栅造型则凸显了豪华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93/1880/1456mm,轴距为3100mm,与现款车型一致。

<a href=捷豹全新XFL正式亮相搭2.0T/内饰换装全新大屏-图2">

内饰上,新车相较老款提升明显,全新XFL将装配捷豹全新的11.4英寸Pivi Pro娱乐信息屏幕,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屏幕下方为空调和座椅功能控制区域,使用触摸式操控。此外,新车使用全新的电子换挡杆替代了捷豹经典的旋钮式换挡设计,整体布局更加简洁优雅。

<a href=捷豹全新XFL正式亮相搭2.0T/内饰换装全新大屏-图3">

动力方面,捷豹全新XFL依旧搭载了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47kW、184kW、221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65N·m、40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依旧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