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专访比亚迪乘用车品牌及公关事业部总经理助理 杜国忠

2021年04月19日 15:42: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崔刚:各位58汽车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回到本届上海车展直播间,今天非常有幸的邀请到比亚迪汽车品牌及公关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杜国忠,杜总,请杜总和我们打个招呼。

2021上海车展:专访<a href=比亚迪乘用车品牌及公关事业部总经理助理 杜国忠"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083218FB1A0AC16F6AB514C79FBA85522C7E9E41_size42_w630_h404.jpeg">

比亚迪乘用车品牌及公关事业部总经理助理 杜国忠

杜国忠:主持人好,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我是比亚迪汽车杜国忠。

崔刚:请您先给我们介绍一下咱们本次参展的阵容和展台的亮点。

杜国忠:我们比亚迪展台在7.1号馆,带来了很多新品和技术,今天上午刚刚发布了唐DM-I的新车,包括我们的概念车叫X dream,也是今天才刚刚亮相的,E网的新车今天也做了首发的亮相,代号叫A1one,基于E平台300打造的一款新车,技术这块DMP、DMI的技术等等都在比亚迪展台有展现。

崔刚:其实亮点还是非常多的,现在各个汽车品牌都在深耕用户运营,这块我们的规划是怎么样的?

杜国忠:可能不单单是比亚迪,其他品牌都在做用户的运营,因为用户是最主要的,近期我们也做了很多用户运营的规划,包括用户的窗口,我们其实也分了E网和王朝网,两个不同的网络、不同的用户群不同的对接,整个内部的划分也是这样子的,要求对用户比较有经验的运营经理,一方面是对内沟通,一方面对交行沟通,这样沟通率会更高一点。另外用户的线上沟通我们也开发了比亚迪汽车APP,用户在购车以及用车时可以在网络中沟通,这样子可能更加的便捷一点,黏性度也更加高一点。

另外在整个终端渠道不单是在4S店,在一些商店里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也做了一些展示厅,用户逛街的时候就能看到我们的车,摸到我们的车,体验到比亚迪高科技的产品,我们在很多方面做这样的努力。

崔刚:其实现在各个品牌尤其是中国品牌作为很重要的工作就是品牌向上,所以我们也想了解一下比亚迪汽车在这块未来的主张以及未来的传播的策略是怎么样的?

崔刚:其实比亚迪的品牌主张今年做了传承和优化,围绕这个品牌我们做了三个方向:围绕科技自信、品质自信和中国自信来做所谓的传播和动作。科技自信比亚迪以技术为源、创新为本,所以比亚迪有很多的核心黑科技,像刚才说的E平台、IGPG芯片等等,这些都是实打实的比亚迪的科技,我们要有很多的故事包装出来,然后推广,让更多的用户了解我们的黑科技。

另外一个就是品质自信,这块不单单是比亚迪,包括吉利长城也是,在整车的研发设计生产线智能化跟以前比有很大的提升,所以在品质这块各位老师可能也去比亚迪看过,这块我们也有很多的动作和营销的推广,让更多的用户知道中国品牌的品质提升之路。

中国自信我们主要也是围绕产品,结合中国国潮的方向来做很多的出圈跨界的内容,把更多的比亚迪素材能够推广出来,让更多的人了解比亚迪的技术。

崔刚:最后再问一个销量的问题,一季度已经过去了,从去年疫情过后其实很多品牌也都经营的还不错,想了解一下比亚迪这块的相关情况。

杜国忠:一季度过去了,整体的销量目标是十万多台,新能源占了一大半还多,从整个趋势来说新能源的市场份额占比跟同行一样越来越高了。所以我们接下来还有很多的新车型像刚才说的DM-I的产品钱唐宋都会有。纯电动车型的话结合E平台300推广的,像今天亮相的新车型,E网的未来得纯电动产品都会推广出来,所以产品矩阵这块还是非常丰富的。整体的销量我们还是预期是非常有信心的,因为像DM-I推出来,不单单在新能源市场,燃油车市场份额比较大,也是一片红海,所以我们有很大的信心来做新能源的推广,逐步用新能源车代替燃油车的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