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长城“X炮”全尺寸皮卡车发布

2021年04月19日 15:43:04
分享到: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全新全尺寸皮卡车——X炮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定位高于现役的炮系列,块头更大,且将首次搭载长城最新开发的3.0T+9AT/9HAT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样式与在售的炮系列有明显不同,车身线条更有棱角感,更大尺寸的前格栅与方形头灯也十分霸气,尾部则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另外,新车还使用了的品牌LOGO也进一步“膨胀”,配合黑色越野轮胎,进一步彰显野性气质。

据悉,这台全尺寸皮卡将基于长城最新越野平台打造,其前后悬均将使用双叉臂悬架,并可选装空气悬架+电控减振器系统,相比主打整体桥后悬的现款炮系列,将更强调复杂行驶环境的舒适性。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城的3.0T V6发动机,并配最新开发的9AT变速器。另外,该系列也将推出P2混动版可选,其在变速器前端集成了一台ISG电机,动力更强劲,油耗更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