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星辰亮相上海车展,霸气硬朗的造型设计,能否成爆款?

2021年04月19日 16:15: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对于这句话,相信各位并不会感到陌生,最近这两年,五菱汽车顺应时代潮流,可谓是深得人心。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当中,五菱带来了旗下的紧凑型SUV-五菱星辰,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我们可以根据公布的实车来看,五菱星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横幅式的镀铬饰条完美地与两侧大灯相融合,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硬朗霸气,细节之处就是银色的车标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高级感,并且,五菱星辰也是五菱全球首款银标战略SUV。

至于内饰方面,五菱星辰给人感觉非常的简洁,中控区域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以镀铬的装饰,搭配类似于“游艇式”的挡把,从而给人感觉非常的年轻运动,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钢琴烤漆饰板的覆盖,加上缝线的处理,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值得一提的就是,五菱星辰此次共推出了5款车色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五菱星辰或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至于你们最为关心的价格,预计会在9万起售,具体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你们认为五菱星辰上市之后,如果售价9万起的话,有望成为爆款车型吗?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