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国豪华中大型SUV这价格你怎么看 捷尼赛思GV80公布预售价

2021年04月19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日前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上,捷尼赛思公布了旗下中大型SUV捷尼赛思GV80的预售价,包含两款车型,预售区间为57.68-66.88万元。4月2日,捷尼赛思在中国上海举办品牌之夜,并宣布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同时宣布的还有,捷尼赛思GV80和捷尼赛思G80成为捷尼赛思品牌率先进入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V80(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GV80搭载了标志性钻石格栅,夸张的面积和造型辅以交错的网格状饰条填充,再加上设计狭长的分体式大灯组,让整车看上去十分凶悍。内饰方面,GV80和G80一样选择了简约的设计。为提升质感,新车在内饰上采用大量皮质材料和木纹饰板包裹,与此同时,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悬浮中控屏以及液晶空调触控板的使用也加强了整车内在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AR导航系统、拥有AI自主学习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裸眼3D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以及功能丰富的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等。动力方面,国内销售的捷尼赛思GV80将搭载2.5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4kW(304马力),峰值扭矩422Nm。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