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奥迪A7L首发,这就是给你们的三厢A7L?

2021年04月19日 16:21: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概念林志玲,量产罗玉凤,这应该是新车从概念阶段到量产阶段常出现的事情,虽然有些夸张成分,但更多事实表明,原汁原味进行国产太难了,毕竟从道义上来讲,这么做也是为了更好地适应我们中国市场的实际国情嘛。

就比如我们今天的主角——奥迪A7吧,今日(2021年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上汽奥迪首款量产车型A7L也正式亮相。此次发布的是edition one先行版,全球限量1000台,并且按照计划,2022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

其实通过之前的各种伪装谍照,我们已经说过很多,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尤其是前中网格栅采用了横竖交替的设计,个性前卫,两侧搭配的是LED激光矩阵式大灯,而这也是国产奥迪唯一一款搭载激光大灯的燃油车型。

前脸很大程度上延续了进口版A7的造型,同时也保留了无边框车门的设计,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尾部还有贯穿式的尾灯组,很是吸睛。另外,新车相比海外版A7轴距加长了98mm,达到了3026mm,接近A8的尺寸了,所以内饰空间不用考虑。

都说上汽奥迪A7L没有了溜背造型之后,应该叫奥迪A6LL,但其实新车的设计灵感,源自于2014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Prologue概念车,而且新车从定位来看,依然是一款中大型四门轿跑车,同理,类似于6系和8系的四门轿跑。

内饰方面,也是奥迪最新的设计,但最吸引你的,应该就是MIB3娱乐信息系统了,新增加了更多APP,甚至包括微信。当然了,车内的菱纹皮革座椅、上下分屏中控等,均在诠释运动基因。

至于动力上,此次先行版A7L 55TFSI quattro上搭载的是一台3.0TFSI V6发动机,且加入了48V轻混电机,最大功率为250kw。

写在最后:上汽奥迪A7L,溜背变三厢,但是并不耽误它很香,只要价格合适,爆款指日可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