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广汽传祺影豹正式开启预售 主打运动风格

2021年04月19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2021上海车展现场报道,新车部落从2021上海车展现场获悉,广汽传祺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影豹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开启预售。据悉,新车基于GPMA平台打造而来,主打运动风格,在加速性能方面实测成绩为0-100加速6.89秒。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长前悬短车尾的车身设计搭配溜背式造型的车顶,使新车极具运动气息,同时提供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可选,主要区别集中在车头和车尾。绿色车型前脸部分配备直瀑式中网,搭配两侧造型夸张的刀锋式进气口,以及尾部双边共四处的排气布局,整体造型激进运动;白色车型前脸部分则采用了网状结构的大尺寸中网,尾部配备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更显稳重大气。

内饰方面,影豹的内饰更突显出环抱感和运动感,非常符合这台车的定位。影豹比较大胆地采用了联屏式的中控设计,将仪表和中控屏放在一块这种做法并不新鲜,但用得好的却不多,很考验工程设计。此外在方向盘造型设计和档把的造型上,设计师了颇为用心,意在打造更强的运动感迎合目标用户群。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传祺"钜浪"系列动力总成,提供1.5T或2.0T及混动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