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坦克800/700/300城市版亮相,品牌独立

2021年04月19日 16:49: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这年头,居然还有车型能卖到脱销要出通告暂时叫停的?说的正是坦克!本届2021上海车展,品牌正式官宣独立运营,同时决定趁着这股爆款势头乘胜追击,首发了两款全新旗舰,分别是走商务豪华路线的坦克800和走科技风潮的坦克700。此外,为满足消费者对强质高配车的个性需求,特别追加了坦克300城市版。

坦克800

8字辈对中国人的意义相信无需多言,新车用“霸气无止境”告诉在座各位什么叫做恢宏气场。精致又豪华的外观设计配上硕大的车身尺寸,肯定是各位纯汉子和爷儿们的心头好。十分巨大的前进气格栅在两边方正饱满的灯组造型衬托下,端庄不失威严可谓极具辨识度。

资料显示内装很是奢华,银河星空顶、电动前后车门/窗帘、全放倒航空座椅、大尺寸智能大屏、L3+级自动驾驶+AVP代客泊车等,全能让人大呼高级。该车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传动系统匹配纵置9AT变速箱,并有P2混动系统助力。越野装备十分过关,有可断开式电子稳定杆和全地形识别及预判系统。

坦克700

坦克700的旗舰形象则带有更多硬派越野标签和属性,棱角分明的外观让整车风格自成一派,刚硬线条贯穿前后并勾勒出尤为带感的轮廓。值得注意,细节地方通用讲究,型面皆有变幻强调层次美。至于后方除了背个大书包外,更采用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显露性能。

官方表示内饰将采用奢华舒适的打造手法,以此和外观形成反差。值得一提,坦克700受益于长城汽车的智能越野平台化优势,其不光采用非承载式架构,且动力部分将搭载P2混动系统,很是让人好奇驾乘有怎样的高阶表现。

坦克300城市版

官方透露新车售价或将20万元起,其相比现款车型版本序列有着更显著的个性化标签。当中,一身时尚靓丽的冰梅粉涂装配上新LOGO尤为醒目。除此之外,还有牛油果绿可以选择。同场展车还有联合顶火、运良等改装厂牌,打造的赛博、游侠版、风林铁骑版等,把越野改装生态耍得风生水起。

功能配置依然看齐高阶水平,该车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空气净化等。至于广大硬核玩家们重点关心的动力问题,坦克300城市版依然交足功课搭2.0T+8AT组合,最大马力227PS和峰值扭矩387N·m,同时有适时四驱系统保证通过性。

编者说

实现突破向上又会玩营销的自主品牌屈指可数,而坦克正是其中为数不多的佼佼者,这位中国SUV圈的一哥绝对实至名归。满怀雄心壮志的它甚至给自己定下了五年规划,在强大新品攻势的助推下,在2025年完成冲击50万台全球销量的目标应该轻而易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