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ON Y上海车展上市,补贴后售价10.46万元起

2021年04月19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19日,2021(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在广汽集团新闻发布会上,广汽埃安AION Y正式上市,补贴后的官方指导价为10.46万元-14.86万元。

首任车主可享受三电质保终身免费、车联网服务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等一系列“用车无忧”权益。另外还提供“超值服务小包”,包括了新车专享玻璃贴膜、基础保养服务、事故安全服务、健康守护空滤等项目,为年轻车主出行提供便捷服务。

AION Y基于GEP2.0纯电专属平台打造,拥有2750mm的轴距,空间充裕。前排座椅可全平放倒,秒变大床房,更加贴合生活。AION Y还拥有年轻人喜欢的5G抖拍、私密影院、情绪识别、蓝牙钥匙等先进好玩的功能。

作为AION家族的最新科技产品,AION Y集广汽埃安众多全球领先EV及ICV科技于一身,全系搭载广汽埃安创新研发的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该技术行业首次通过了三元电池整包针刺试验,能大幅提升磷酸铁锂和三元锂电池的安全性,并且不受电池类型的限制,适用于各种材料的电池,大大提升了客户对纯电车的安全信赖感。

AION Y是埃安品牌独立后首款车型,也是AION系列的第四款车型,集合了埃安最新的创新科技,自3月29日预售以来,AION Y以日均超400辆的速度在持续增长。其中95后Z世代预订客户占比超50%,女性客户占比达45%,同时有超60%的客户选择了AION Y悦享科技版,包含5G抖拍、手机无感蓝牙钥匙、情绪姿态自主识别、超视距记忆泊车等创新科技。

随着“10万级科技头等舱”AION Y的正式上市,以及AION全系车型的改款升级,广汽埃安“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的品牌基因将得到更好的诠释,并将赢得更多年轻客户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