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46万起售,广汽埃安AION Y打造10万级纯电SUV实力派选手

2021年04月19日 17:06:07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4月19日,广汽埃安AION Y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补贴后售价为10.46-14.86万元,主打10万级纯电新车市场。

该车型成为了广汽埃安品牌旗下搭载弹匣电池的首款车型,并将为提前预定的车主提供三电质保终身免费、车联网服务终身免费以及道路救援终身免费的“用车无忧”专属权益。

AION Y的设计风格非常年轻前卫,和它的概念车十分相似,采用封闭式前脸,天使之翼头灯组,相比其他AION车型尺寸更加夸张极具辨识度。配色也非常大胆,丰富多彩的配色还提供个性选装,充分满足了现在年轻人对独特的追求。

侧面来看,广汽埃安AION Y车窗线条设计笔直,并逐渐收于车尾,搭配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时尚感十足。据悉,该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10mm /1870mm /1645mm,而轴距则为2750mm。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70/1645mm,轴距达到了2750mm。充电口在翼子板两侧,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方式。车尾的设计还是比较简洁的,双色的车身在一定程度上彰显出整车的时尚个性的风格。

AION Y的整体的内饰设计把简约和未来风格融合到了一起,中控台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

做工用料部分也十分讲究,并且在一些细节处与车身呼应采用了撞色的设计进行点缀。此外,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全液晶仪表盘的使用还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广汽埃安AION Y将搭载ADiGO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一键遥控泊车、5G车载娱乐等多种功能。

值得关注的是,广汽埃安AION Y搭载了广汽埃安最新发布的弹匣电池,它也因此成为家族首款搭载该电池的车型。

根据电池容量的不同,新车将提供三种续航,分别为410km、500km和600km,新车匹配的驱动电机,最大马力184匹,最大扭矩225牛米,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则为162.00Wh/kg和184.00Wh/k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