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5新增黑骑士版:细节黑化,车漆焕新,配置升级

2021年04月19日 17:32:07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众所周知,马自达旗下产品的高颜值一直是其核心卖点之一,魂动设计极富艺术美感,独特的魂动红、铂钢灰车漆也展现出了同级少有的质感。而在4月17日,MAZDA CX-5的颜值再一次进化,“黑骑士”版本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0.18-23.58万元。与此同时,新车的配置也得到了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更进一步。

具体来看,CX-5黑骑士版在造型方面的升级主要体现在两方面。一是车辆的外观加入了更多的黑色元素,前脸、轮毂、行李架、后视镜等处都采用了亮黑设计,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中网、前唇镀铬条、运动侧裙、双边单出尾喉等套件,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动感,同时也更具视觉冲击力。

二是黑骑士版采用了全新的“极境灰”车漆。这一车漆延续了魂动红、铂钢灰的高级感,在此基础之上,“极境灰”还多了一份同级少有的“性能”效果,进一步强化了新车的视觉美感及运动特质。

来到车内,黑骑士版的内饰设计同样进行了针对性升级,炭黑蜂巢饰板、红色缝线等元素都是现款车型所不具备的,这也使得新车的内外饰设计更为和谐统一,运动气息由车外延伸至了车内。

除此之外,新车的功能配置也更为强大。首先,黑骑士版配备了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该系统具备自适应巡航系统、盲点监测系统、低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驾驶辅助功能,提高了用户的行驶安全性。

其次,黑骑士版提供了更多科技配置的选装方案。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装远程启动、自动寻车、感应式电动尾门、语音控制等功能。

第三,黑骑士版还全系标配了手机无线充电。虽说该功能不算罕见,但在合资紧凑型SUV这一细分市场之中,实现了该功能全系标配的产品并不多,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CX-5黑骑士版的市场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还在此次活动中亮相了其首款国产新能源产品——MAZDA CX-30 EV。目前,CX-30 EV的产品信息尚未完全曝光,已知的产品信息只有两点。一是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独特且高级;二是新车基于马自达全新世代车辆构造技术和电动化技术“e-SKYACTIV”开发,具备独特驾驶乐趣。换言之,即便造新能源汽车,马自达仍然坚持着对于设计和驾控的追求。

写在最后

此次CX-5黑骑士版的上市,在延续了现款车型出色操控的基础之上,强化了造型设计和智能化配置,产品价值进一步提升,未来有望取得更好的市场表现。而CX-30 EV的到来,则意味着马自达在国内市场开启了新能源的篇章。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不管动力形式如何变化,马自达都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看”、更“好开”的汽车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