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卡汽车探馆:上汽荣威鲸实车抢先看

2021年04月19日 17:33: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上海车展开幕之际,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上汽荣威全新SUV-鲸实车图。新车是荣威全新系列的首款产品,采用了“律动唤醒”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科幻、时尚。

荣威 荣威鲸车型

外观方面,上汽荣威鲸是“律动唤醒”设计理念的首款车型,在设计方面与现款在售的车型采用不同的设计,新车的视觉效果更加时尚、犀利。新车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格栅采用了直瀑式的造型,两侧搭配了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梯形的进气口,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车身侧面,上汽荣威鲸的车身线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造型设计,新车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配备了五辐式轮圈。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车门把手,从而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

尾部方面,上汽荣威鲸的尾部设计也是十分时尚的,整车的尾部采用了类似竖直的造型风格,尾灯组采用了“星际隧道”设计,据悉新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时空隧道。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尾部看起来更加运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