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朋克猫、闪电猫联袂亮相 欧拉携猫系家族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19日 17:40: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2021年上海车展期间,来自长城旗下的纯电动子品牌欧拉可谓是亮点满满,不仅有黑猫、白猫以及好猫形成的猫系天团,在配色套件上大展个性,展会当天欧拉还有全新车型欧拉闪电猫以及朋克猫完成了车型的首次亮相,可谓是精彩十足,不容错过。

作为欧拉展台中最为重磅的新车,欧拉闪电猫的整体造型与好猫相似,皆以柔滑的线条贯穿全车,丝毫没有锐利的线条破坏整体的美感。能够看到的是,欧拉闪电猫的整体尺寸比起此前的猫系车型都要大上不少,四门五座的布局也让整车拥有了更高的实用性。值得一提的是,闪电猫还用上了溜背式的车身线条,为整车设计再加一分。

在车尾部分,最引人注意的不是与前大灯相呼应的圆形尾灯,而是从B柱开始向下延伸的超大玻璃天幕,让整车看起来更有一种硬顶跑车的流畅感。在此之外,闪电猫的车尾设计还是比较简洁明了的,没有过多冗余的设计,所有的一切都恰到好处。

来到车厢内部,闪电猫的设计风格也十分出彩,前方的三个圆筒形仪表显示屏颇有复古的味道在。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水滴状的副仪表台设计,又再一次强化了整车的科技氛围,可以说将复古与科技的比例拿捏得恰到好处。

从我们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欧拉闪电猫将采用双电机四驱系统,最高可实现700km的续航里程,百公里加速可能仅需3.5s。配置部分则搭载了无边框车门、电动尾翼以及超级智驾驶辅助系统。

与此同时,欧拉展台还亮相了旗下全新车型朋克猫。欧拉朋克猫的整体造型与我们熟悉的甲壳虫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一样的甲壳虫式车身、圆润的尾灯设计以及带着复古色彩的白绿双色车身,都让人有一些梦回摩登时代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整体尺寸也比现有的猫系车型都要更大,四门五座布局将会带来更高的乘坐体验。

虽然本次车展期间欧拉官方并未公布公开朋克猫的内饰,但从拍摄到的情况来看,车厢的内部也采用了大量的圆形元素,复古的涡扇式空调出风口造型搭配上纤细的方向盘设计,确实有一种开“老爷车”的错觉。好在,欧拉也为新车配备了电子挡杆、超大的中控显示屏等科技型配置,保证日常的科技互娱体验。

编者说:自欧拉R1(现名为欧拉黑猫)走红以来,欧拉品牌也算是成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道路,专精于小而美,略带复古色彩的车型;本次车展中亮相的欧拉闪电猫以及朋克猫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期待新车的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