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先睹为快!2021上海车展前我们把主要展台拍了个遍

2021年04月19日 17:40:09
分享到:
来源:车聚网
正在加载中...

引言 | 话不多说,猛戳!

2021 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车聚君在4月18日前往国家会展中心,照例做了一次探馆。

下面,一起来看一下探馆视频吧!

▲抢鲜看!2021上海车展探馆视频

时长约11分钟,建议Wi-Fi下观看

整体感受是,这是一届电动车展。

大多数新车,无论是BBA为首的豪华品牌,还是大众为首的合资品牌,亦或是吉利长城上汽为首的自主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重磅电动车型。更别提蔚来、小鹏、这些新势力了。

车聚君出发前,在各个读者群问了一下,90%读者想看的车型都是电动车。这跟2020年电动车只占全国新车销量5% 严重不符啊。也说明电动车,真的成了大趋势。

几个新面孔是:

▎中极汽车和黄冈格罗夫氢能汽车。二者都成立于2020年,法定代表人都是郝义国。格罗夫官网这样介绍:国内唯一专注氢能汽研发和制造的汽车。

▎华为再次参展。继上 参加次北京车展后,华为占用了一个更大展台,重点宣布它的ADS高阶自动驾驶技术,DEMO车型是极狐αS。

▎百度阿波罗和地平线也参展,后者重点推自动驾驶和智能语音技术,分别在长安UNI-K和理想ONE上实现搭载。

另外,零部件巨头博世再次参展,重点也是介绍VCU、智能驾驶等技术。奥动换电也再次现身上海车展,展示20秒换电技术。

所有这一切,都围绕着电动化、智能化、可持续化。

因为时间紧张,所以就不放字幕和音乐了。希望这种“清汤挂面”的方式,能让大家先睹为快!

有任何具体想看的车型,也欢迎评论区留言,我们接下来几天会给大家拍更详细的车型的视频,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