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家族亮相上海车展,性价比硬杠燃油车

2021年04月19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哪吒汽车携哪吒U Pro、哪吒S、哪吒V女生版三款车型,亮相4.1展馆4A05展位。此外,还展示了哪吒V樱花小魔女、傲世魔童两款特装车。

车展现场,哪吒U Pro推出400 巡航版、500 环球版、500 登月版、610 探火版四款车型,补贴后官方售价分别为9.98万、12.98万、13.98万、15.98万元。同时车展现场,哪吒汽车推出极致金融礼、终身保驾礼、护航无忧礼,为消费者提供超值的购车优惠。

在外观上,哪吒U Pro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造型干练;配备的“极地之光”全LED灯组、19英寸刀锋逐火轮毂,刚劲凌厉。哪吒U Pro同级最长的2770mm轴距及四轮四角的布局,为用户提供超大奢享空间。内饰上,双12.3寸悬浮一体式智控中央屏、触感细腻的真皮方向盘、钻石纹理的独立P挡按钮、全触摸防误触高灵敏按键以及“无极变色”多色彩氛围灯……为用户打造了越级品质座舱。

续航上,哪吒U Pro通过搭载PDCS动力域控制系统、配备低拖滞卡钳、采用单踏板模式和AGS主动进气格栅设计,助力哪吒U Pro达到NEDC最高610公里的续航里程,为用户带来畅意无忧的出行体验。性能方面哪吒U Pro表现也同样出色,零百加速时间小于7秒,百公里时速制动距离小于38米。四轮独立悬挂的搭载,使得哪吒U Pro操控稳定性和舒适性也得到了兼顾。

智能化是哪吒U Pro一大亮点。智能安全方面, 哪吒U Pro搭载的H-EPT3.0电池恒温管理系统,为哪吒U Pro电池安全保驾护航。其中,哪吒U Pro热扩散管理时间超过20分钟,远超国家标准,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哪吒U Pro集合窄波束合成技术,具备一键式遥控泊车功能。在狭窄车位,用户可通过手机APP一键泊出泊入,消除用户停泊车困扰。此外,哪吒U Pro还搭载了无盲区的“透明“A柱2.0、全天候守护的哨兵模式等功能,充分保障用户出行安全。

哪吒汽车全新旗舰轿跑车型命名为哪吒S,意为个性风格(Sexy)、智能情感(Spirit)与动感(Sport)。

哪吒S是基于耗资20亿元开发的全新架构平台打造的B级智趣高能 电动轿跑,提供增程、纯电两种动力类型,其增程版续航超过1100km,纯电版续航超过800km,彻底消除里程焦虑,满足用户在长途、低温、充电设施不足等场景下用车需求。作为哪吒汽车品牌对于未来全新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及智能安全技术的探索车型,哪吒S还承担着哪吒汽车实现品牌向上的重任。与其它顶级超跑开发思路不同,哪吒S致力于让轿跑车走进千家万户。如果说哪吒V、哪吒U Pro车型实现了大众产品智能化,那么哪吒S将让高端产品大众化。

哪吒汽车还在哪吒V基础上推出女生版。车展亮相的女生纯电专属座驾——哪吒V女生版,新增轻舞樱花粉、绝美番茄红、元气柠檬黄三款车身颜色。此外,哪吒V樱空小魔女、傲世魔童两辆特装车也在上海车展进行了展示。今年一季度,哪吒V的销量在所有新能源汽车新势力品牌中位列同级别车型第一,在所有纯电动汽车品牌中进入前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